我们干了坏事

还没完全收集完ice ice 照片与影像,所以先不放上来了。。。。。。
忙完了ice ice ,现在又来了haunted house!
赶快来买票吧!!!!
cyber club 和 我们 EBC 联手合作的一项工程!!哈哈~虽然没有几百万,但也有几百块。。。。。。。

开完一段小会议以后,我的天呀,我们(本人+peter+meng wai+shy wei)又开始干坏事了。。。。。。
唉,今天我突然觉得身边的人都变得很恐怖。其实不是变,只是我一直没有想过原来他们的心不简单呐。也许跟他们不熟悉吧!
又是朋友给的惊喜了。。。没关系啦,身边总会有人提醒就是了。呵~
还有啊,原来peter曾经怪我丢下他和那个。。。。。。。
因为那时他陪我到五点半,而我接到了爸爸的电话要回家了,然后就抛下他。。。。。。。。
呜呜呜~~peter,我诚心诚意向你道歉啊,不是有心的,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不会甩下你独自一个人跟。。。。。而是先叫你回家。
不过我真的没想到她会如此惹人厌!我要记得,她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朋友!!!要牢牢记住!!!
meng wai 如果你有缘阅到这篇,请帮帮忙哄回peter,叫他忘记此事啦!!
要知道我接到爸爸的电话就会手忙脚乱的。。。。

今天在学院就这么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