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调

今天的financial accounting,越来越搞笑,也越来越爱上这堂课!
正所谓我是这科的白痴。。当然,当这门的高手遇到我,自然也会被我闹得团团转!

我自认华语并没有练至最高境界。但是为何同学们会认为我说华语会有中国音?
虽然我都有在这方面不断地加强,但我认为也不会等同于中国人吧。。。
也许他们少听华语吧~呵呵。。
不过说真的,要学习中国音调,不是不可能的事,只是我在别人面前说出口,因为由于本地的文化,所以会觉得很奇怪。

放学以后,跟朋友在student lounge跟朋友一班吃喝零食聊天和做功课~
这种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呵呵,还好今天meng wei 送我回家,所以不必自己一个人等待!
回想一遍,从中学时代至今,我也已经乘搭了不少朋友的车。
这可是可以促进彼此的感情哦~

我的新产品

不知不觉来到了学期的第七个星期。。。
时间真的不留我,是时候跟功课们开战了。
现在也开始对于考试产生初恐惧,功课完毕以后此恐惧就会进入第二阶段!

今天的课跟平常没什么不一样。
我的新产品(功课)需要把次序改改,至于概念就应该没什么问题。就算不妥,我还是还有一样后备产品。。。呵呵~
之前与同学们讨论他们的概念,真的让我佩服他们的脑袋,真搞笑!!哈哈~
四点钟放学,mit pu 首次送我回家。
回家之前先得跟他办点事(其实是我要跟他去。。嘿~)。
等待期间他终于请我在7 Eleven 喝了一杯”蓝色“的水。
谢谢哦~~

嗯~没什么特别的事。
我的新产品,一副能看电影的眼镜。
我的后备产品,一副能拍照的眼镜。
可我总是觉得后备产品比较好~

此事

下雨。。。

唉。。。为什么男生与女生就不能单纯的当个朋友?
一起聊天,一起拍照,互在面子书上留言,互传简讯等,难道就等同于交往吗?
我很珍惜现在对我好的朋友,绝不会因为别人的胡言而分离我们!
还有,我很清楚自己的感觉,不是你们觉得什么就是什么!

阿P,我不想看见你抽烟,你才20岁,何时到老?
昨天我抢了你那包烟(最后还是还了给你),我知道是我不对而你没有生气我,但是我很希望你可以停止!
我不知道你身边的人是否有给予劝告,但身为你的朋友,是绝对有责任照顾好你这个人。
我担心你的健康,是因为我把你当成我的朋友!!!而我也知道没有一个抽烟者有好下场!

我很累只因感冒,我会照顾好自己,希望你也是!

情绪

昨天的Haunted House,终于顺顺利利完成了。。。
六点钟起床,晚上九点才回家,说不累就是骗人的。。。。
第一次化妆,但不是化在自己的脸上,而是帮人化鬼妆。。。。。
捉着那男生的双手化伤口,边化边听他说话,而另一位则不说话,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成为朋友的。。。。。。
呵呵~

最近不知怎么了,看戏就会产生伤心,激动等。。情绪不太稳吧。。真的变得很容易想哭~
不仅是戏,昨天看见mr.loke 对待他的亲人非常温柔非常好,心里面不禁冒出了感动。。。想着若以后能跟如此好的人一起生活就幸福了。。。真的很罕见,他对待每个人都是如此的好!

嗯。。明天星期一,没课。
在家想想功课吧,毕竟已来到了期中。

我o二十岁

20岁了~~生日快乐哦阿欣~
年中月中日中出世的我,已经当了二十年的人。
呵呵,那个坏蛋说我破蛋二十年了。。他还欠我那四个字呢~
tracy 送了我一份小礼物,好谢谢她哦!
朋友们都送上了祝福,好感动哦~
谢谢大家哦~~

心想事成,嗯~我在想什么呢?五个!
大家顺利毕业~
大家身体健康~
大家开开心心~
大家友谊万岁~
最后一个,就放在心中吧~~嘿嘿。。。也没什么特别,就留回一个小小秘密!

呼~明天要早起呢,今晚要睡甜甜的!
明天加油!!!0__0 o__o

我最爱的你们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们,是我拥有的奇迹。。。
因为有你们在,我会变得好开朗好开朗!
会把所有开心的回忆全都放在这儿,永远永远~

第一次K

六点多起床,只因今天学院在DR公园举办sport carnival,而我是其中之一的game master。。。
听妈妈说我很小的时候有去过,可是那里的环境完全消失在我记忆中。。
在那儿捐了一些血给蚊子们。。

结束之后,一大伙到旺角茶餐厅用餐,本来是有点饿的,可是由于有点晕车的状况(也许太累太想睡觉),所以选择不吃,再加上价钱非常厉害(对我来说),连松饼都不敢叫,所以只点了一杯生奶巧克力。。。

吃完喝完聊完,因为是tracy载我的关系,所以跟了朋友(tracy,meng wai,meng wei,shy wai & esther)去唱K。。。
人生第一次与朋友去唱K,就在今天发生了。。
呵呵~有朋友还惊闻此事,不过他们都明白的。。
感觉不错,只不过待久了会冷得发抖。。。嘿嘿~
听见自己不一样的声音,有点不习惯呢。。。
他们带给我很多第一次,所以我的回忆里,永远都不会少了你们,因为没了你们,我以后的就少了甜甜的笑容地去回想过去的点滴。

现在好累,今晚要看世界杯还是睡觉呢?

不要痛

好希望这个月赶快过去,因为也许不会再痛。
但若还在痛痛的,该怎么办?
天天为自己担心,晚上不敢太晚睡,睡的时候不能侧身,只能直直的,导致早上醒来时脊椎酸酸。。。
而每一天醒来时,希望的是,“咦?不疼了”。

除了学院要办的事,都不想出外干其它活动了。。。

我好好好好好的!

我为什么

呵。。。如此的转变,也许是我早就料到的。
明明已经确定了自己,把自己定了位,为何还会如此的害怕?为何还会被吓到?
下一步会是怎样?
这种心理怎么办?
对不起。。。

网上查过了,遗传性的性格脆弱,从小胆小、羞怯、内向、敏感的人容易产生恐惧症。
也许我有轻微甚至没有,也许只是紧张过度。

通常跟朋友在外面(次数不多),我都会不吃东西,因为根本没有食欲,严重的话就会觉得想吐!
这是我一直探索不到的答案。。。
有人说我被困太久了,那当然这也不能怪谁,毕竟担心是能体谅的。
刚开始在学院时,天天咬面包也就是这个原因。。但由于时间长了,跟朋友见面次数多了,才可以一起用餐。。。
另外譬如说,朋友约会,若大家不是经常见面的,我又会不知何故发生紧张兮兮这等现象,无法控制!有时候还会选择逃避,拒绝朋友。。
唯一让我发觉到的是,经常见面,才不会有这种自己所谓的心理不正常。。。

很辛苦有着这款不正常的心~
总而言之,只要是脑袋接受到不愿接受的讯息或者突来的场面,本人就会心跳加速,想吐等现象。
真的真的很讨厌自己!!!
也许等到我出来工作了,我才能克服。。。吧。。。。。。
不想一辈子都是这样!

兴奋的financial accounting

早上咱们的课是Quantative Management,我们四个meng wai, peter,lenarde, 边写QM的习题,边为financial accounting 的作业兴奋!!
所谓兴奋,就是发疯!
FIFO,LIFO,AVCO。。。。
算算算~我是昨晚已经完成了,可惜我将其复杂化,中间有些细节搞错了,但是答案依然跟lenarde一样,所以我跟说了同一句话好几次:“没影响的啦”。。
由于peter参考我那份,结果把他给搞乱了。。哈哈~以前问你这些题目问得多,现在是时候把你给混乱了。。。。
我用了不少时间完成,而meng wai 就在我隔壁很快速地完成给我看!!!这公平吗?这还有天理吗?
唉,没办法啦,谁叫他天生在这方面比我厉害,以后的日子我就会烦他。。。

很想睡觉。。。

好温馨的回忆
video

好想念你教书的时候啊~~
根本找不到任何一个生意学生不喜欢上你的课!!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我爱你 yes i do"

video

厉害厉害!!!
这是我们呀,不必怀疑!!

在我放学回家洗澡期间,那恶男有打过电话来。。。
最好都别再打来。。。
不想听见你的声音!!!

开心与不舍

真的真的很开心呀。。。因为第三学期的成绩出炉了!!!
昨天meng wai 打电话跟我要身份证号码,呵呵。。。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最兴奋的是他告诉我说我的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拿到了A,我笑得说不出话了,真的是由心发出的感动。。。因为实在没有想过这科可以得到这样的结果,好惊喜啊~~
当然最可怕的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在他还没告诉我前就先问我说:“系唔系好紧张叻?”哈哈

经过今天在学院再次确定成绩以后,真的好好高兴。

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A
Business Management -------------------A
Macroeconomics ------------------------A-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A-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B

每个学期至少要有一粒A。。嘿嘿~
其余的同学也考到好好成绩哦~
这就是大家用心努力的成果!
虽然是很开心,但是我最爱最爱的讲师Thomas,正式离开了学院到UTAR上班去。
呜呜~还未来得及跟他来个送别会呢~
Thomas, 你从以前到现在所教的三科我都是拿A的呢~
我会好怀念我们上课的时候。。。。。。。

还有在他离开以后,我才认真地读一篇和下载他之前通过电邮发送过来的一些这学期的资讯。
我的天呀,之前因为很随便地阅过,所以没发觉他吩咐我们带手指去储存course materials。。。。
对不起啊。。。
我现在十万火急在寻找course materials呀,原因没了这,如何应付考试?另外就是那白人讲师不断要我们复印,要知道本学院的复印费即使你复印再多,也不会手下留情,更何况今天看了他的那本平时一个一个单元复印给我们的书,页数竟然高达一千以上,也就是说,若复印整本书,费用会是RM150以上!!!
好吓人!!!

本来要放上我们与thomas合唱的“爱很简单”,但是今天忘记向meng wai 拿呢~~~

学期四更不容易,大家一起在路途上互相加油,互相扶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