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的financial accounting

早上咱们的课是Quantative Management,我们四个meng wai, peter,lenarde, 边写QM的习题,边为financial accounting 的作业兴奋!!
所谓兴奋,就是发疯!
FIFO,LIFO,AVCO。。。。
算算算~我是昨晚已经完成了,可惜我将其复杂化,中间有些细节搞错了,但是答案依然跟lenarde一样,所以我跟说了同一句话好几次:“没影响的啦”。。
由于peter参考我那份,结果把他给搞乱了。。哈哈~以前问你这些题目问得多,现在是时候把你给混乱了。。。。
我用了不少时间完成,而meng wai 就在我隔壁很快速地完成给我看!!!这公平吗?这还有天理吗?
唉,没办法啦,谁叫他天生在这方面比我厉害,以后的日子我就会烦他。。。

很想睡觉。。。

好温馨的回忆


好想念你教书的时候啊~~
根本找不到任何一个生意学生不喜欢上你的课!!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我爱你 yes i do"



厉害厉害!!!
这是我们呀,不必怀疑!!

在我放学回家洗澡期间,那恶男有打过电话来。。。
最好都别再打来。。。
不想听见你的声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