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与不舍

真的真的很开心呀。。。因为第三学期的成绩出炉了!!!
昨天meng wai 打电话跟我要身份证号码,呵呵。。。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最兴奋的是他告诉我说我的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拿到了A,我笑得说不出话了,真的是由心发出的感动。。。因为实在没有想过这科可以得到这样的结果,好惊喜啊~~
当然最可怕的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在他还没告诉我前就先问我说:“系唔系好紧张叻?”哈哈

经过今天在学院再次确定成绩以后,真的好好高兴。

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A
Business Management -------------------A
Macroeconomics ------------------------A-
Introduction To Business --------------A-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 ---------B

每个学期至少要有一粒A。。嘿嘿~
其余的同学也考到好好成绩哦~
这就是大家用心努力的成果!
虽然是很开心,但是我最爱最爱的讲师Thomas,正式离开了学院到UTAR上班去。
呜呜~还未来得及跟他来个送别会呢~
Thomas, 你从以前到现在所教的三科我都是拿A的呢~
我会好怀念我们上课的时候。。。。。。。

还有在他离开以后,我才认真地读一篇和下载他之前通过电邮发送过来的一些这学期的资讯。
我的天呀,之前因为很随便地阅过,所以没发觉他吩咐我们带手指去储存course materials。。。。
对不起啊。。。
我现在十万火急在寻找course materials呀,原因没了这,如何应付考试?另外就是那白人讲师不断要我们复印,要知道本学院的复印费即使你复印再多,也不会手下留情,更何况今天看了他的那本平时一个一个单元复印给我们的书,页数竟然高达一千以上,也就是说,若复印整本书,费用会是RM150以上!!!
好吓人!!!

本来要放上我们与thomas合唱的“爱很简单”,但是今天忘记向meng wai 拿呢~~~

学期四更不容易,大家一起在路途上互相加油,互相扶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