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K

六点多起床,只因今天学院在DR公园举办sport carnival,而我是其中之一的game master。。。
听妈妈说我很小的时候有去过,可是那里的环境完全消失在我记忆中。。
在那儿捐了一些血给蚊子们。。

结束之后,一大伙到旺角茶餐厅用餐,本来是有点饿的,可是由于有点晕车的状况(也许太累太想睡觉),所以选择不吃,再加上价钱非常厉害(对我来说),连松饼都不敢叫,所以只点了一杯生奶巧克力。。。

吃完喝完聊完,因为是tracy载我的关系,所以跟了朋友(tracy,meng wai,meng wei,shy wai & esther)去唱K。。。
人生第一次与朋友去唱K,就在今天发生了。。
呵呵~有朋友还惊闻此事,不过他们都明白的。。
感觉不错,只不过待久了会冷得发抖。。。嘿嘿~
听见自己不一样的声音,有点不习惯呢。。。
他们带给我很多第一次,所以我的回忆里,永远都不会少了你们,因为没了你们,我以后的就少了甜甜的笑容地去回想过去的点滴。

现在好累,今晚要看世界杯还是睡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