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产品

不知不觉来到了学期的第七个星期。。。
时间真的不留我,是时候跟功课们开战了。
现在也开始对于考试产生初恐惧,功课完毕以后此恐惧就会进入第二阶段!

今天的课跟平常没什么不一样。
我的新产品(功课)需要把次序改改,至于概念就应该没什么问题。就算不妥,我还是还有一样后备产品。。。呵呵~
之前与同学们讨论他们的概念,真的让我佩服他们的脑袋,真搞笑!!哈哈~
四点钟放学,mit pu 首次送我回家。
回家之前先得跟他办点事(其实是我要跟他去。。嘿~)。
等待期间他终于请我在7 Eleven 喝了一杯”蓝色“的水。
谢谢哦~~

嗯~没什么特别的事。
我的新产品,一副能看电影的眼镜。
我的后备产品,一副能拍照的眼镜。
可我总是觉得后备产品比较好~

2 comments:

wendy said...

我也觉得后者比较好,对于你的两种选择啦!!!!哈哈哈。。因为一副能看电影的眼镜,听不明是什么!!!你说是一幅普通眼镜都可以窝!!!!

蓝枫 said...

哈哈。。。看电影的眼镜就是能看电影的眼镜啦~我已经决定换概念,就是改去能拍照的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