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事

下雨。。。

唉。。。为什么男生与女生就不能单纯的当个朋友?
一起聊天,一起拍照,互在面子书上留言,互传简讯等,难道就等同于交往吗?
我很珍惜现在对我好的朋友,绝不会因为别人的胡言而分离我们!
还有,我很清楚自己的感觉,不是你们觉得什么就是什么!

阿P,我不想看见你抽烟,你才20岁,何时到老?
昨天我抢了你那包烟(最后还是还了给你),我知道是我不对而你没有生气我,但是我很希望你可以停止!
我不知道你身边的人是否有给予劝告,但身为你的朋友,是绝对有责任照顾好你这个人。
我担心你的健康,是因为我把你当成我的朋友!!!而我也知道没有一个抽烟者有好下场!

我很累只因感冒,我会照顾好自己,希望你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