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了

前两天真的不好过。。。

星期五那天,就在李宗伟与林丹对打时,海兴就传简讯问我校长是否去世了?
我愣住了。。。
当时我并没有完全接受这是事实,依然坚持等到淞亲自告诉我。。
话虽如此,心里还是很不舒服,心跳好快,想吐。。。。。。要知道我对这些事是承受不了的。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把手机给关掉。
直到晚间,学生开始在电话上互传简讯,不久淞的简讯也来了。。。。。。

昨天,泻肚子,好累好累,加上心情差。
之前约好了朋友去看电影,他们叫我看电影前出来走走,我答应了,总比呆在家里好。
不过其实有点后悔了,因为我真的好累。。。
这次连歌曲也压不住自己。
电影之后,去了教堂一趟,他们有去见老师她最后一眼,可惜我没有这勇气。
在去之前,害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心跳,还好,到了那儿,心情反而松下来了。。
陈章德师也在那儿,也跟他聊聊。。
看见了淞他没事,我也就安心多了。
他还比我坚强得多!

今天心情好很多了。。
老师你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