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学院的突然感觉

此时此刻,用着同学的小电脑,实在很无聊,其实有点后悔了不干回家去这事!
待在学院让我产生了睡意。。
星期五了,不知不觉上了一星期的课。

对他所发过来的短讯感到有点担心。

唉~太多事情实在不在我们能掌握的范围之内。
我想大概这就是天意吧。
眼前的事,能办的就尽力去干;眼前的人,无论是谁,其实都得去珍惜,即使再怎么不喜欢对方也好。

放下自己的自私,让自己开心地与别人活在这世上。
没有谁能淘汰谁,因为我们都有立足的权利,只不过是大家有着不同方式地去上演自己的人生罢了!
说到底,只有别人的生活没影响到你什么,你都不被允许去干涉人家。

最近我都爱强调不要干涉别人的生活,更不能要求别人跟自己的路线活下去。
其实跟我交朋友的人都可以很舒舒服服地当回自己,除了舒服到对我人生攻击以外,通常我都不会对朋友的习惯与生活加以评论。这就是我对自己的训练!

等着回家看羽球赛。
没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