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四来了

今天来到了假期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我学期四的开始。。。
朋友说这假期不想假期,因为都还要跑回学院去干事。。。

前天,我们又再次回去,原因是突然接了包花的工作。。
当然,工作之余当让也要是享受愉快,所以边包边乱了起来。呵~
我还交了一份稿,用了四十分种地写了关于我们的活动。特别的是,以华文来编哦,因为要登上华文报,不过还得经过报馆改改。。第一次呢。。。同学们说我华文厉害,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交出,我想说的是,其实不是我厉害,我的程度还不是很高峰(对自己的要求),普通而已,还有许许多多的人的程度高我很多,只是我能编出来,其实不是很困难,是因为只要把资料显示出来就行了啦!
此事以后,另一位同学要我帮个忙,就是替他写请柬,私人的,我是否要向他讨回工钱呢?嘿嘿~

昨天,咱们学院举办“Career Fair”,借此机会为我们的活动做个宣传。
然后两点钟有个抽奖游戏,抽出之前有登记号码的学生。
我一点钟就离开了,过后有人说我被抽中了,mp3一部,只可惜我已不在现场,所以换人咯~
不属于我的东西要抢也不行!!呵呵~由它去吧!

好了,努力~加油~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