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会了

咱们社团所举办Ice Breaking Party过两天就是了。。。
这几天都在忙,但总是觉得还有很多事情未完成。。

最意外的是,我竟然有机会能表演舞蹈。
呵呵。。。与meng wai, peter, jeff 和 nicholas 练舞,大家真的很享受这过程,虽然跳得不是很好。
一起闹,一起笑,这就是我在学院的生活。
做了很多以前没机会或没胆量干的事。
我学会了放开自己,跟大家一起互动。

也许别人会觉得我们无聊或幼稚,但是我告诉你,当你把自己放在那过程里面,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
所以做任何事情,都要投入,我今天。。。学会了!

之前心情跌入谷底,如今已经慢慢在爬起来了。
生命中有了这班同学一起学习,也突然把自己给羡慕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