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中的我

今天早上,我。。。
我跑步去。。。
才没多久,气就喘了。。。
气短,短气。。。
太差劲了,讨厌自己。。。
这跑步的计划,是我在中学毕业以后定下的。。。
要知道已经一年多了,现在才来实践。
明天早上,我。。。
我要先走走,看情况再跑,免得倒地。。。
太差了!!

来到了星期一,说明了我还有七天不必念书的日子。
我发现你在学他,真的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虽然我不能阻止你,但也始终改变不了我。。
我知道自己很残忍,我能站在你的立场感觉到这残酷,但是我就是无法控制。
这种东西我学习不了如何处理得妥妥当当,比如伤害不到对方,让对方自己退下。
而我也很清楚的明白,一旦说了个“不”字,接下来的回忆就会失去你。
老天爷,您在这世上设下了如此困难的难题了啦~
讨厌自己!

与世隔绝,行不通~
我有我的生活方式,我有我的未来,我有我的人生与道理。
但是我还是要记住,我今年才二十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