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三不送了

呼~~学期三,你,让我过得又爱又恨。
最后一天的考场,气氛显得比较“松”。

目前让我最担心的是MIS。
祈祷祈祷吧。。。
其余的科目都考得还不错,但成绩是如何呢,拭目以待。

这一次的考试日子,不是因为要不停地念书而觉得难熬,而是因为抱病上战场才是最辛苦的。
喉咙痛,伤风,头痛,甚至发烧。。。
不能好好休息因为考试不允许。。在考场上更是要忍着咳嗽。。。
最后的两天,一直念到凌晨两点钟才去睡觉。
同学们更为厉害,他们在晚上直到凌晨或凌晨五点钟跑去麦当劳复习。。。
所以我还能在这么晚的时间发短讯给他们。。。呵呵~

听说Thomas要离开了。。。
呜呜~我最爱上他的课,他也是我们学院最厉害的Business讲师。。
不过他有他的理想,祝他有着美好的前程了。

之前在学院都和henry,lenarde,peter与meng wai 一起在进考场前复习和互问,真的很搞笑!
今天考完试以后,就和peter与meng wai 在聊傻事,呵呵,真的像是被折磨了很久,今天终于被释放而变了傻人一样。
我说了,在学院真的可把不开心的事搁置一旁。。。

今晚我想我可以早点儿睡觉了,也感激朋友们在我考试前送上的祝福。

大声地呐喊:“学期三,永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