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

唉。。最近想太多了。。
有时候,我像是突然变了另一个人似的而导致别人的误会,但事实上,我还是原来的我,只因当时环境,我不得不变,又或者说,我得隐藏。。
成天压抑在自己心里,又不能向外人说,因为总觉得向外人说”这“的不是, 是一种逆的行为。
真想我的朋友能够理解我,但他们又不是我肚里的虫,又怎能要求他们能体谅我呢?
都是一些小事,但却承受着极大的干涉。
也许,你们只是当着笑话来说,但是对于我,我是认为这会渐渐地失去了自我。
我说过了,部落格并不是我能抒发自己的好地方。
不谅解就不谅解吧,反正都习惯了,再多一个也不觉得奇怪,虽然当时也许会难过,所以唯有让时间带我走过去。

深深密密,不能怎样。
我怎么了?没有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