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新加坡

昨天从新加坡回来了。。。
同学说我很有钱,因为又去新加坡了,我只能一笑置过!

这次的故事就在Tao Payoh 上演。。。
话说当我在星期五凌晨到达那儿,我必须跟三个人报平安,其中一位当然是我阿姨哟。
早餐是麦当劳,由于吃得太饱,加上饿了整晚和一夜未眠,结果就导致不适。。。
爸爸和二哥就帮大哥整理他的新小窝,而我就躺在沙发上观赏他们(事实上是非常累因为不适)。
中午,出外找吃,也到处逛逛。。。觉得若我长期住在那儿,我的脊椎一定会很坚硬,因为在那儿无论是搭巴士还是搭地铁,都必须走一段的路才行。 到了晚上,他们打包回来吃,而当晚的我,也很快地入眠了。。。

第二天,早餐依然在外搞定,之后又是逛逛的时候了。。。
那儿的交通方便得不得了啊!
这次是搭地铁,在怡保是没有的。
百货公司里面卖的货品,便宜得很过分。 不过外面的食物还蛮贵的。
走走走。。。走走走。。。。。
很累很累,决定回家了。
啊。。。他们在大概十点的时候,才去买食物。
就趁他们不在家,当然是上上网打发时间。。
上网喂喂鱼,和坏蛋聊聊天,不过很快的,他就跑去睡觉,而我也关掉电脑,累累又痴痴地等待食物。

两天都有下雨,第三天中午离开的时候,也是有小雨跟我们一起回大马。
回到家,收拾收拾。。。填饱肚子。。。发完信息。。。十一点多。。。上床睡觉。。。去。

我有带齐东西回来,特别是毛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