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的一天

早上收到了同学的信息,知道了moral class取消了。。嘿嘿~
再次回到学院,当然是多了好多陌生的脸孔。
经过了一场各社团介绍以后,我发觉这批新人爱吵吵闹闹。
呵呵~还是同学说得对,我们这一班比较正常!

由于大家都提早了下课,所以就来了一场会议。
最高兴的是,我为委员们争取了最低票钱,十五元一张,赶快感谢我吧~
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们的脑袋,总会让人笑场,生活上有了他们还真不错!

tracy 告诉我关于那个男孩的恶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是这种人。。真幸运我不是那种被人追求但认识不久就接受的人。
我还以为他除了爱面子以外就没什么,原来我是错的,错得好彻底!!
感激上天没安排我与这款人有着深厚的缘分。
看漏了这朋友,算是受了点打击吧。。。唉。

有点累了。
希望身边的人不要给我一些无谓的惊喜吧~
不然我会打人的!呵呵~
惨了,我怎么变得爱说傻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