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健康

下午
今天, 星期三, 生病了。。。我的头好重,好重。。。是昨晚开始的。
昨晚不停的在咳嗽, 全身热热(不是会流汗的热)。 但我并没有早点休息 ,到了十二点才睡, 虽然那时候已经很累了。。。今天没了咳嗽, 却来了个伤风, 身体也很累,很累。。。
今天呢,如无意外, 我要到外婆那里小住几天了, 去陪陪我阿姨和外婆, 还有看看表姐的两个可爱的儿子, 嘻嘻!!!
祝我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吧!!!

晚上
唉。。。 由于本人的病一直没好, 所以没办法到外婆家。
终于睡了一小时, 醒来的那刻舒服很多了, 原以为有好转, 怎知五分钟过后, 我的头开始又乱来了。。。
之后吃了一碗热粥, 流了少许汗,也觉得精神好很多。 但半小时后, 累了。。。
再祝我身体健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