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后 - 5566

5566-我的背后

不为了什么 才给什么
你这样爱我 我心痛又感动
他看不起我 你愤怒辩驳
在转身过后 泪才悄悄流

(有太多爱啊)会随着现实而有变动
(但你的爱啊)但你的爱啊
总是固执的让我眼睛泛红

#你是阳光让我不怕冷漠
你是翅膀让我背得动沉重
我的努力在你眼中你懂
你站在我背后
却在我的心中喊痛#
(但却一直在我心中)

曾激动恨过 流言刻薄
只有你才是 我唯一的快乐
嘲讽没停过 从痛到不痛
我不像是我 让你更难过

(有一种爱啊)像磐石把混浊变单纯
(而你的爱啊)而你的爱啊
怎么傻的让人看了更不舍
#

要让整个世界的人统统晓得

(有一种爱啊)像磐石把混浊变单纯
(而你的爱啊)而你的爱啊
怎么傻的让人看了更不舍
#

把你抱在胸口
一起作个勇敢的梦

这首歌的歌词, 再配搭音乐和悦耳的声音, 成了非常感人的歌曲。。。这是在华语歌曲中, 是我第一首感到非常棒的歌。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首歌, 但已经走进了我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