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有一个人, 我比较喜欢找他聊天, 但不知为何, 可能他思想好吧!对于我身边的朋友, 几乎没有人可以和我聊聊天, 我不知道对着他们有什么话要说,每次他们对我说话, 我都会很努力的想一些话来回答他们, 或者只是笑笑。。。

有很多事我都往肚子里吞, 因为我总是觉得说了出来,是没有用的,就算说了, 也不会得到好的意见 。。。

有时候, 我也会觉得孤单。。。但是他呢, 很谢谢他每次都能陪我聊聊天, 对着他, 我才能把某些心事告诉他。。。希望他不会觉得我烦, 但如果他真的这样想,我会和他说声对不起, 而以后也就会减少一切的联络!!!很开心的是, 他就是我能分享快乐与悲哀的对象!!!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