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到它的痛

现在我终于知道我该到哪里去寻找的快乐, 但问题是, 我不知道是否有胆量去寻找, 因为这一次跌得好伤啊!或许之前更本不懂得痛, 所以没有心理准备, 一旦明白了, 真的打进心里了。。。
这几天心中的天气一直不放晴, 我真的没付出吗? 我有, 但是很害怕的去面对。我常对人说, 它不是生命的全部,以后只要知道自己想要的, 就是找到了自己, 但我却安慰不了自己。。。这世界既残酷又现实, 我还有斗志撑下去吗?从前都是自己撑,现在就有旁人可以依赖, 但我只能得到少许, 因为我早已失去需要人帮忙的感觉了。。。一个人的感觉已习惯了。。。
“它”, 并不是一件很严重的事!!!只有寻找到它的快乐, 就能将它的痛给打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