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人知我

昨天,有位朋友告诉我,他说看了我这部落格, 认为我这种年龄不应该写种东西。。。
其实有点惊讶, 想不到他会说此话。。。他还说不要被蒙蔽。。。
这部落格才是我真实的心声。。。早些了解人生, 能有多点时间去慢慢体会或领悟。。。好过某些人一直到离开了, 都不知来这世界的意义是什么, 带着遗憾的离开。。。
我母亲说过对着什么人就说什么话, 所以有时候哪个是我, 我也不懂。。。
我活在我的世界, 能走进我世界的人非我家人莫属, 除了家人, 能知我者, 甚少。。。
那位朋友其实还小啦, 难道我要聊关于谈情说爱, 哪位比较帅, 还是说将来我要怎样怎样,这不是计划, 这是说白话。。。
希望大家可以多给予评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