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假期

假期刚刚开始了, 哈哈哈!!! 但是呢。。。。。。。。。。要回校补习三天, 唉!!!
我不喜欢在放假期间回校, 因为放假了嘛, 还回校干嘛?! 但其实也没什么啦, 因为功课重要, 不过最幸运的是补习时间能够迁就到我父亲载我回校。 呵呵。。。
假期才刚开始, 我就想着一定很快完毕, 心酸~~。。。。哈哈, 无可否认, 我已经不正常了!!!
在校就度日如年, 在家则度日如分。。。。。
有人说假期是最闷的, 我却说假期则是最享受的。。。。。虽然很多人问我整天呆在家不闷吗? 但我已习惯了, 所以也没什么闷不闷的。。。最重要的是能陪陪我家人!!!
祝我假期愉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