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三年

一间像房子的病房,可供病者的顾护人居住。
你就躺在病床上,已有三年了,而我一直守护在你身旁。
阿焕,你的好朋友,他也一样忙碌了三年。
某一天,阿焕替我买了一条吊饰与一个小盆栽(装饰品),上面各写着健康和赶快好起来哦。 聊了一会儿,我便回到病房里开你最喜欢的歌,把吊饰挂在你的电话上和小盆栽放在床边的柜子上,然后开始打理房间。
突然电话响起,我手忙脚乱的把电话接上,只听见熟悉的声音:“谢谢你”。
血液顿时在我体内僵硬,维持了十秒钟。
“真的谢谢你”。。。那时候,眼泪已经掉下。
电话从手上滑落,转身就跑到床边,把脸贴在你的身体上嚎啕大哭。
“对不起,对不起”。
我继续哭泣,说不出任何言语,三年了,终于盼到那奇迹。
即使再久,我也愿意一直等你对我开口说话。
医生来了,经过一番检查后,他说:“恭喜你,奇迹出现了”。
阿焕站在门前许久,也在这时候默默离开了。


当我睁开眼睛,眼角也有甜甜的泪水了。
当然,我不希望这会发生,因为我希望身边的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