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星期日心情爽起来。
中午老妈烫卷头发,二哥回来了看关征,而我却享受了他从新加坡买回来的 TAKE FTISLAND CONCERT, 仅售12.90新币。
本来还存了钱,打算这里买,可是找了很久,没有!
况且我还预计需要RM70 至 RM100。
结果。。。。。。。开心 :)


这张 Take 与之前Play,完全呈现出不一样的风味。
Play 是唱得非常完美,而Take不太完美,但却让我看到了他们长大了。
呵呵,好像我很老似的,其实大家都是90后。
不太完美意思是歌声啦,李洪基在前几首表现得不够好。
二哥说得也对,与其他韩国歌手比较起来他已算很好。(当然还有李在真)
嗯。。是我对你们的要求与期望过高,那是因为看过了Play还有其他的演出。
哈哈,第一次看演唱会,里面的主角是没有换衣服的。
歌声已经最好享受了,最值钱。

整个演唱会都是他们亲手设计曲目,场面音乐等。
他们现在所获得的一切都是应该的。
从被人怀疑到肯定,努力去实践一切,那成就感一定很好吧!

下个月他们又在首尔开演唱会咯。
而我现在才看了去年的他们~

陪着90后的人一起长大吧~!

It's so beautiful wor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