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情况

这一位小孩子好可爱哟~
对他一见钟情耶~


他今天手上戴了一只新手表。
一看见我就不停按给我看。
上课也看着他的手表。
最后。。。。。。。。。。
老师叫他收进书包里。
哈哈。。。。。
太可爱了~

其他小孩子也一直对我笑,通常是男的。
因为男的比较活泼,而女的较安静。
太受小孩的欢迎了。
嘿嘿~

至于关征呢,
哭得太累睡着了。
今天我向他老师打了同情分。
老师终于开始给予多多关注。
同情分是简单叙述小时候的经历。
就只是表面。
我不能详细,因为怕眼泪落下。

突然或警钟响起,以为是真的。
原来演习。
一大早已经不肯到教室去。
加上响亮地钟声,更吓着他。

我抱着他一个多小时。
终于把他交给老师,然后我到外等待。
只听到他不停地拍打门叫着我。
不忍心也得这么做。
最后声音慢慢停下来,只听到他不断说不要。
老师说他有涂点颜色和念点书。
最后上课到一半,睡觉~!

放学了,A小孩替他把书包交给我(已经是第二次)。
B小孩则叫醒他(但最后还是我抱醒他)。
他好像老大耶~


继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