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混乱到稳定

今天关征不必上学,我也有了足够的睡眠,情绪好多了。
因为这几天晚上都在跟二哥聊天,所以晚了睡。
我不再理会他人,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教导。
大晒说宠坏也好,害他也好,我真的不再理你们的罗索。
关征不在你们身边长大,你们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昨天的我,强忍眼泪说出关征在校的情况。
只有他叔叔(二哥)不停追问他的状况。
身为父母的你们,整个Skype 都打开了,都不会主动跟你们的儿子说话。
你们不介意花在关征身上的钱,可你们给不到最激动的爱。

关征从学校回来,在半醒半睡的状态下疯狂地哭。
如何形容“疯狂”,扯我的头发,眼镜与衣服,头不停往后仰,洪量的声音在呐喊,是呐喊而不是喊。
他的一切我都体验过,你们对他的爱不会比我深!

在学校好多人误以为我是他妈妈,当他们知道我是姑姑以后,他们都很惊讶。
说我脾气很好,关征很粘我。
我告诉他们,关征是我由小顾到大,这是当然的。

情绪如何稳定下来?
我是想着开心的事,譬如:-
在学校看见好多年轻又打扮漂亮的妈妈。
那儿的小孩很可爱,可惜缺少了一些笑容,开始念书的孩子果然不像以前那样的活泼。
那里的Counselor 对关征很好,所以关征比较喜欢她们多于老师。

若我真的不能控制情绪,星期一就大件事了!
只要当过真正的父母才能明白到我的感受。
真的不要以为我傻,其实我什么都知道,而且我也料到!
果然不出我所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