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随意写

人生许多无奈,往往老天爷不会去满足每个人的渴望。
那是因为每件事情都有因缘在。
家庭生意羡慕打工仔有自由选择自己的事业,相反的打工仔羡慕有家庭生意不会随时面临失业。
犹如宫内人渴望着宫外人的自由,而宫外人渴望宫内人的荣华富贵。
可惜谁也不明白,咱们都拥有天和地,太阳和月亮。


昨晚,我告诉一位朋友,可能有一天他会恨我。
他问为什么会恨?
我回答说那是因为爱的结局会是恨。
他说他不会,即使是以前的伴侣他也不曾恨过。曾经爱过,不会去恨。
其实我很害怕别人因爱不遂而产生了恨/讨厌。因为我经历过了,不接受就在面子书说不要再渴望跟他当朋友。难道一段友谊没有了爱情就要结束了吗?
我渴望一段无关风月,只为真心的伙伴。
可惜在现代的社会,男和女走在一起,就会有一大堆绯闻。
说真的,心如止水,对爱情已不了解。


这两天在看《步步惊心》,看见是十阿哥娶了一个“皇命”,心都碎了。
都说了,人生无奈吧。
呵呵。。。我就是很容易入戏的人。别说戏,即使是一条小虫,我也会把精神附在它身上,感受一下它的感受,也因如此,我不打虫或蚊子,虽然我也害怕它们。

昨天油站好多人哦,刚到BHP时幸好没人呐,付钱时后面才有一堆车在等待。
“上面的人”要消灭华小咯,把教育搞坏的人,咱们不必怨恨什么,就只等着瞧吧,老天爷会替咱们主持公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