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送礼呀

中秋嘛,身为儿子的当然要送一盒月饼给父母。
大哥真不会做人,虽然他是不介意也很乐意,可是也得说出口,讨他们开心才行呀!
催了两次了啦,一封信息落到二哥电话里,搞定!
我老妈却聪明到问我是否有叫大哥给钱买?我否认了,就让儿子孝心感动。
大家保个密呗~
之前,我妈说:“你快点找个男朋友,然后就有人送我月饼了(哈哈)。你大哥真没心,不会说买月饼给我”。因为以前有个傻佬说送我妈一盒月饼,但由于距离远的关系,到最后咱们也没联络了。 之后又听到隔壁的儿子,送了一盒月饼给女朋友,在之前竟然问他妈要不要帮她买? 是帮哦,不是送哦!儿子有了女朋友,就没了妈,可悲呀!

虽然不是贪那月饼,只是每个孩儿都必须拿出心意,毕竟中秋是个大日子。
大哥说好了,也买一盒给三姨~
昨天催,昨天说,所以昨天咱们就到紫藤茶馆去。

这盒是三姨的。
本来是有一盒普洱茶,但是由于三姨懒惰泡茶,所以归我。
以两个鱼空盒子交换更为实际。
哈哈。

我们的?
没有拍照哦~

在昨天的一切过程中,夹着了一些不愉快事件。我也不多说,反正咱们这一家干每件事都是欠缺默契与理智。
我也觉得纳闷,所以干每件事我都很少会有愉快的心情。
算吧,妈妈开心就可以了,儿子第一次买月饼给她呢~
祝大家过个快乐的中秋团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