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写写

哇。。。2010 年的部落篇还挺恐怖的。当时的我才20岁,怎能写出那些东西呢?
人的思想是不会一层不变的。人,事与物自然会产生另一种看法,那是时间的功劳。
但无论什么时候,单纯的心会帮助自己找回自己。

今天收到sms, 无论你是艾棋也好,还是汉棋,总之你就是一粒臭水果。 @_~
呵呵。。。幸好你不知道我的蓝府!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何会认识你,我只记得你以前好像经常被 Meng Wai 唠叨。

最近中国出现弃婴事件,令人心酸。
全世界弃婴的“人”,你们都不是人!!
希望他获得好心人领养,希望他健健康康将来当个乖巧的孩子。

我曾说过,将来有能力的话,我宁愿到国外参加拯救动物的队伍,也不要去救人。
因为很多人都不爱惜生命,逆天而行,而动物却毫无知识下被人逮捕!
不过话虽如此,能帮多少就多少,无论他是人还是动物。
拿出一颗怜悯之心,觉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