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ampion's Fight


我在寻找这一本书。

在很久很久很久的一个夜晚(应该小学时代),我独自一个人看着电视,不知怎么就看了这部戏。
这部戏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男主角饰演Luke, 他是一名美国式足球的选手(可在我印象中是棒球)。有一天,他发现了自己得了癌症。在他的生日派对里昏倒了。他很努力对抗病魔,因为他要实现梦想。最后一场比赛,他被推进了手术室,最后宣告失败,而那场比赛对友们为了他而努力取得了胜利。
那时我还不会看什么爱情戏,所以只记得这一小部分。

昨天到Aeon 的 Popular, 那儿的英文书很少,更没可能会有这么旧的书。
而这部影片根据网页显示,A Champion's Fight,是1998 年的电影。
这可是真人真事。

哦。。。改名为Shattered Hear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