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塞节假日

大哥嫂趁着这个假日,回来看看儿子。到家当天是卫塞节,咱们一块儿到斋堂那里吃素和拜拜。当天人不多,所以还有好多空位让关征跑来跑去。

回家之后,咱们到Aeon 逛逛。到了游戏中心,关征玩他的车车,我们玩House of the Dead 4, 不过我只玩了一单元,因为提起那把枪实在好累。玩过瘾之后,咱们不经意逛到Hush Puppies的店铺里。起初只是看看,然后大嫂开始选起衣服来了,因为正在进行宣传活动,所以看到好多 "%" 这个符号。我看中一件,跟表妹的一样,有一只狗狗在衣服的,但是由于贵,所以我只挑没有狗狗的衣服,一件是企鹅,一件是蝴蝶结(大嫂穿起来不合适,所以归我,哈哈)。关征也有叻~ 咱们总共买了五件衣服和大哥的东西,消费了260多元。这个价钱已经是便宜了,因为买上三件以上扣了再扣,所以我的两件衣服才60多元。由于买上250元,所以可以免费获得会员卡以及vouchers. 第一次没有父母在身边买衣服成功,因为以前我害怕买回家以后,他们会说这不美呀,穿几下就坏啦等之类的话。

Okay~接下来接嫲嫲和爷爷回家吃饭。一整天的活动,我的腿真的好痛。在他们还未回来之前,我的脊椎已影响到我的脚,也许是要下雨的关系(老人家一名),彻夜难眠,四点多才睡。

星期六,二哥不在家,他们要带关征去玩那给钱玩一整天的地方,所以又跑去Aeon。后来发觉不合适他玩,所以又带他到游戏中心再过瘾。关征玩了多次拿救火车,玩到我都不想给钱他了。之后和大嫂玩帆船还有扔球。过后到食品部买了一些素的食物回家。晚上他们就搭巴士回新加坡了。
三元的香蕉奶,不太喜欢。

星期日。。。Aeon。。。
玩救火车。。。。。。。
这次到二哥和妈妈到Hush Puppies 收购衣服!!!因为我有vouchers 嘛。。。
二哥有二哥的买,妈妈的则是爸爸给钱,因为得到了500元援助金,要不然叫他买还挺难的,又或者买了之后听他发牢骚,真辛苦。我也选了一条短裤。这次他们买的都有狗狗,所以不能扣了再扣,但是能用vouchers. 买了大概200多,唉他们要送浴巾,所以凑到300多。好久没这么疯狂过,因为咱们的新衣服一年只买一次,那就是迎接新年的时候。这两天成了Hush Puppies的最大客户!从态度不是很好的员工变得最后慢慢招待我们。。



买衣服的事想找Henry 分享,因为咱们偶尔都有聊到衣服的事。但是我想他忙功课,下次吧。SPSS 我帮不到他,但是他却帮我找到了书,但由于那是要向海外订购的,所以日后先等大嫂回上海的时候订购,订不到的话才找他咯~
好咯。。。脚又开始痛咯,不上太多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