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同学与现友与简句 (5)

突然想起以前十三四岁时的一位同学。
他的画工很好。
老师没来上课的时候,我总是爱找他画画。
我说什么他画什么,看着一幅幅美丽的图案,心情特别好。
后来他退学了,就失去联络。
想跟这位同学说,对不起,我曾经欺骗过你。
怪我那时不懂事。

有时候人不成熟会做出后悔的事,但有时候过分于成熟会难相处。
适量就好。

昨晚跟梦微聊了整个钟头的电话,她在发火啊!
哈哈。。。我也向她发牢骚。
总之呢,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说出来就好。
虽然有时候你不明白我说什么,我也不明白你说什么,但是有个人愿意聆听,那是件好事。
嘻嘻。。。。。。。。。。。。。



细腻的东西,往往让人发现很多很多。

1 comment:

wendy said...

哇....通街都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