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假期天

不知不觉,三天就这样过了。。。。。。
五月一日,大哥和来自中国上海到新加坡工作的女朋友在早上六点从新加坡回到来这儿。他女朋友还带了中国买的茶叶送我。。。
当天下午,全家除了爸先回外婆家,之后他们倆和我和爸到南天洞之类的洞 走走,只因带他的女朋友游观。晚上,我们全家人到一间叫逍遥素食馆享用晚餐。。。
五月二日的早上,我没参与他们,直到晚上,大哥俩,二哥与我和大二哥们的男朋友们到巴占的一间自助餐的火锅加铁板烧的店。。。哈哈。
五月三日,回祖母家,之后到外买些东西。晚上用了母亲的爱心餐,他们俩就搭巴士回新加坡了。
对别人而言,这样的日子虽然普通,但是对于我成天在家的少女就是不一样。
文字并不能完整表达不一样的假期的心情。
期待大哥下次回来的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