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开始知道听歌这回事,应该是在五六岁的时候吧!那时候是听张学友的歌,还一起和二哥与表哥唱。呵呵!
至于购买第一张专辑,是在五年级吧!!
第一张买的是Westlife的专辑。那时我超爱Flying Without Wing 这首歌,现在也是。。。
除了那收入全是老歌的专辑外,他们的每一个专辑我都有。
不过最近他们出了一个演唱会庆祝出道十年的dvd,因为没有钱呀,所以就。。。。。。
我很喜欢他们的声音,唱现场也非常棒,所以值得我购买。
本来我也蛮喜欢Backstreet Boy 的声音,不过自从听了他们现场唱,唉,扣了许多分。
希望Westlife有越来越好的歌与歌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