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涯

五月十一号,开始我另一阶段的生活,也就是学院生涯。
自从有了部落格作为我的蓝府以后,各种蓝色的花草树木就在此落地生根。
既然是扎了根,即使有两百只白兔要拔出来,也比登天难呐!
新形式的到来,我立志要尽力走完,是否会剥夺种植的时间,唔。。。难想象。
身边的朋友,都纷纷为了完成形式而在忙碌、奋斗。。。。。。甚至在路上遇到高墙,感觉艰辛。我给不上援手,只能言中鼓励。
部落格也可以当失去自我 的时候,看看以前的我,再决定新的我。当然其留言也对我非常重要,金玉良言,若适合,那就是我的白月光。
府上,能找回我自己的华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学姐考试了大学生活了吗?
要好好加油噢^^

漫月 said...

剛開始上學院的時候會很不習慣的,因爲新認識的朋友多數都是來自國中,會覺得和他們的溝通方式有很大的差異。
所以,你要堅持下去哦!
哈哈,我跟寳恩說你也去olympia,他說爲什麽整個學長團搬去olympia了?哈哈!

蓝枫 said...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
学长团的人不是弱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