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惜它们

早上一堆小狗狗纷纷跑出来,知道它们肚子饿了,但是没办法,我一而再地赶它们进去。如果它们不躲起来,就会被人赶出门外。可它们不懂得,只是一味的向我呱呱吵,小小年纪这么凶了哦,长大了,要保护自己啊。

下班回到家,一只狗躺在我家树下,老爸下车就举棍打它,只见它一拐一拐的逃跑。 它们是肮脏,也臭,不听话的经常破坏我们家的植物,一共有六只。
我能说吗? 打在它身,痛在我心。
一切生物都有平等的机会生活着。
今天你一棍,他日也会有同样的事落在自己身上。
如它们没攻击,可以选择赶走或不搭理,但别伤害。
平时在车上,我特别为狗猫提心吊胆,因为车不减速,所以我宁愿把眼睛闭上。。。
每条生命值得被尊重,生命无贵贱,贵贱的是心态。

我喜欢它们,但知道家人不喜欢,我也尽可能离之,不然有什么状况,我难以面对。

曾经跟整20条大小狗狗相处,很开心,即使双手双脚都是沙尘。想念你们~

爱惜一切众生,修炼的旅途,往往是充满火坑的。

记得去年生日礼物,就是让李生捐款99块给流浪之家,换了一个包包,收起来,不舍得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