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仔

 刚刚 翻过了记录 ,原来我的小生意是在2018年开始。

2018至2021,售卖了不同种类的产品,包括包包,鞋子,咖啡,奶茶,发饰,口红,耳环,抹布,浴巾,衣服,颜色笔,香水等等。

记得那时候是从卖包包开始的,看到成果不错,所以就继续寻找各种低价的产品,或者因客户要求而寻找,然后以最低利润转售,当然风险是有的,就是自己得承担品质。

如此一来,三年累计得利润 也有一千左右。

而口罩呢,则是2021年开始,这个不一样,是需要先付钱,后赚钱。

不知哪来得勇气,就砸了几百块进货。 

后来也是不知道哪来得动力,在Shopee开了个小店。

其实这是我心动很久想做的事,大概是在3年前吧,一直想要李生在Shopee 开小店,毕竟他有的是执照,合法的买卖。 因为我想要 做一些首饰来卖。我和同事们学会的 串珠,李生告诉她们,认为我是三分钟热度,可他没想到,我一做就做了三,四年,同事停了,我依然在做。年轻嘛,有的是精神,DIY首饰是需要眼神,一做就是以小时计算。现在不行咯,做一款,眼睛累,颈也痛,老了。

Shopee 的店,李生一直迟迟不做,所以直到2021年,提了个劲儿,我自己开了小店,虽然到目前为止,销售量低,就让它慢慢流动。

做生意呢,也不是我的爱好,就图点事来做,呵呵。。。

等我发达了,或者以后的生活稳定了,才来做跟利润无关的事吧~

不过也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哈哈,毕竟经济越来越崩溃,距离就越来越远,以后的日子就会越来越艰难。

加油吧,打工人,辛苦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