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年轻的电话

 台湾人使用Line致电于我,要问我一道题外话。

“ 你的照片是你的孩子?可是我想你还很年轻,不可能 有一个10多岁 的孩子。 这照片是你吗?你多少岁?”

我也懵了一阵子,我回答说照片是我,已经老了,32岁。。。

她笑着说,果然是照骗!


皱纹都有了,哪有可能 回到10多岁,20多岁的模样。。。


回到家,我给阿妈看我的照片,阿妈竟然以为是我哥的女儿。

天哪,阿女才7岁。。。

你们真的 一个比一个离谱。😹


在侄儿的学校,老师们以为我是姐姐。

阿哥说,他们一定是瞎了~ 😂


模样保持年轻又如何,却拥有老人的身体,满身痛,无奈~


知道有些人会说,从外表来看,我跟李生不配。

出街他随便穿,我出街就要花时间选衣服,梳好头发。

上次他说不要这么早来我家,因为要等我很久。

我也挺不爽,来我家坐坐等等我,有问题吗?

我就直接回他,我也等你事业有成等了很多年。


算了算了,难得我还年轻,不跟你老人家计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