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谈兵而已

最近的星期日都是在外面用餐。二哥请咯,偶尔我有些小钱我也会请。
在Aeon的每件餐厅,都是他带我们去。
哈哈。。。因为只有他会请客,老妈没能力,老爸有都不会请,最多买蛋挞或买包或几个月买一次椰浆饭给咱们当早餐,还有经常买的就是Masimo面包或饼干。所以有一段时间我非常讨厌面包。哈哈,不过他也会买些补品给老妈的~~~

不过迟些他去新加坡,我们吃自己咯~呵呵
等到关征五,老妈应该通常大多数都会去新加坡带关征上学,到时候我也可能应该也许也会跟着,因为没有可能丢下我,再迟些申请老爸去,全家人!
我离开这最不放心是三姨,因为我已经打算了在她老后照顾她,而不是像他们所说的叫她存钱防老没人看或者去斋堂。

还有隔壁拥有四个儿子却一次也没去过麦当劳的安娣,她跟我妈说她四个儿子都没有用,将来也不会跟他们住。所以如果我妈没有去新加坡,她将会永远是我妈的邻居。还挺辛酸的句子。其实我也想带她跟着我们到处吃东西。

我曾经跟妈说过,只要我有了稳定的工作,我就会再多开一个户口,每个月存点进去,用途是只要那个亲戚需要, 譬如健康上出了问题,我都会给他们,也不需要还。无论你们现在如何对待我们,我也会对你们报恩,因为曾经的你们疼爱我们。即使当初你们只给过一粒糖果,我也会记得这一粒糖果,而不是现在的仇恨。

不过以上一切都只是纸上谈兵,将来住哪,吃么,谁人,一切随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