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放下了



听歌,容易感动,容易开心,容易伤感。
从前,我只会听歌,只有好听与不好听。
自从有了你,甜酸的歌,都深深打入心里。

我为什么会喜欢韩国歌,是因为我不知道他们唱些什么,所以可以抛开所有感觉去听。
但是渐渐地,碰上歌词,感觉也来了。
虽然那时当然也有甜的回忆。

所有的歌我虽然都有感觉,有些伤心,有些开心,有些感动。
虽然还是会想到你,我想那是因为我只遇到了你,逗留心里很久,而且我记性很好。

不过,你已不是,已经不是,那个唯一,那个承诺,那个守护。
如今的一切,我珍惜,我感激,不会再为你流下一滴泪水,不会遗憾,不会后悔。

我的人生还很漫长,即使没有你,我也很快乐,因为朋友的力量,不可忽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