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吗?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中午,我在下载节目。
网络非常的慢,听说咱们大马最快的速度已不在韩国范围之内,我们的国家真成功啊!

转眼间,年二十有三,时间把岁月发挥得淋漓尽致,所谓不饶人就是这个道理。
智慧的增长率并没有慢下来,听得越多,看得越多,读得越多,经得越多,知得越多。
成长啊!

我和一般女孩一样,并不难理解。心理测验都只是一种娱乐,惊讶的是,它们都说我外人并不容易进入我的世界,有内涵的人才能解开,肤浅的人根本不了解。在现实上,这些话我也听不少。还是所谓的双子有双面?别这样说,我不是外太空来的。

我只是对于我的健康比较自私,我能干就做就帮,只要一旦健康不允许,我是不会继续下去, 无论是被人责骂也好或者浪费了某些东西也好。
其他的并没有什么特别。

呵呵。。。还是其实我并不了解不知道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