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什么

毫无理由下,咱们认识了对方。他是来自国外,怎么会在学校出现呢?
互相交换名字。



下起雨来,我在听电话,他为我遮挡。
我们坐在长凳上等待回家,他握紧我的手,好温暖,毫无抗拒力。
即使我要回家了,他抓得更紧,不想分开。



Tada~以上两个场景,都分别在两天的梦中。
难道他就是我的文章??
所谓我的文章,那就要从18岁那年的一篇英文作文说起,作文中我说认识了一位很维护我的外国朋友,我非常投入在其中,因为真的感受到有那么好的一位正在存在着。
他也随着我长大了吗?怎么现在才在梦里面出现,很不够朋友哦!
我想你啦。

有点神经质。
不过梦,燃起了希望。

我就是忘了,你在梦里告诉我你的名字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