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

朋友突然传来与女朋友分手的消息,震撼了一阵子。
一个星期前,他们都还好好地与我庆祝生日,怎么一个星期的时间,全都突然改变?
他的女朋友被人抢了。。。
朋友他不放弃,依然还有颗把她带回来的决心,因为他认定了她就是他的一辈子!
他们已经相爱了四年。

我很佩服这位朋友,不仅没有恨女的,而且还要不放弃要牵回她的手。
不过那女的,也挺有勇气放开多年的感情,寻找了另一个故事。

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多么的胆小。
我曾经也停下脚步,认定了6是我这一辈子最后的一个人,可我就这么轻易的放弃。5也很想对你说对不起,就这么离开你,打破了一辈子不会不理你的诺言。
我可以利用三年的时间去争取,若三年之后,他离开了,至少我也可以说,我真的争取过了。
也许那时候,一瞬间发生了心中最害怕的事情,所以没有理智去处理。

渐渐地,看见朋友这事,让我对这东西失去的信心与感觉。
我就是不像别人,这儿结束了一段,在另一头又继续追别人。
在以前,我就有一位朋友,她从来不会让自己单身超过三个月,这儿分了,那儿又听她说有了男朋友。
不要因为拍拖而拍拖。

缘分这东西很奇妙,也许不要强求,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当个朋友也就心满意足。
因为,我已经失去了一个一辈子的“朋友”。

这个部落格,希望你永远都不会看到。
也祝我的朋友成功!

唯爱---这首歌替代了我对你的千言万语,送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