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怀念中学时代,总有写作的日子。
从六百字数,写到一千。。。
那时候也不知道为何随便写写就能写上这种字数。
现在还行吗?未知数。

脑子不通,只因科技发达,任何东西都能在网页上找到。
另外,错了,不碍事,按一按Back Space,马上给解决掉,可是在稿纸上写的,一下笔,就已经决定了你的生死。
我以为我现在的写作能力,大不如从前,唯有翻翻别人的博客,别人的文章,才能唤起藏在深处中的文字。
你叫我写书,不可能,因为我经历的还不足够,所以没东西可写。
你叫我写诗,不可能,因为我的能力并不强,胡言乱通,也许能勉强写一首别人一看就能通,所以我很钦佩从前的诗人。

我不得不承认,虽然我贵为独中生,可是还有许许多多的国中生,他们的写作能力有自己的风格。 所以有时候总觉得,看太多别人的作品,也不一定是好的。呵呵呵~~

中国戏剧,最喜欢听,对白实在有趣极了。

糟糕了,我最怕的事,害怕突然与英文脱离了关系,课业还需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