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晴朗

今天天气依然带着闷热,有点阴暗。 期待着雨滴,它却一次又一次地令我失望!
为我的蓝府,挂上一副像是很晴朗的样子。(天气突然很强烈)

人逢喜事,精神爽朗。虽然没特别的喜事,但是我也要让自己爽爽的。
不过我的确不想再留恋过去,何必把自己累成这个样子。
哭也哭过无数了,想也念过多遍了,一切都已经足够了。

"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爱得彻底,却也可以放得彻底。
时间带领着我,很快的我就得向它道谢咯~
就利用歌唱去克服所有。努力!!
洒脱。

顺手牵羊的从一位演员的博客拿了一张照片。


若有一天突然下起大雪,我该如何?
哈哈,不过真的很希望现在能下起大雨。


博牙塔和未名湖(此人是演员一名)

望照片止我的热
世外桃源与世无争的地方到底在哪儿?
不就在我家吗?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