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开战

我,处在于漫长的假期中(其实也只不是半年)。
十月才对我的学士宣战!!!
同学们,你们最近都在干嘛呀??

两年的我们:

1 一起念书,温习。
2 一起考试,但没有一起作弊。
3 一起办活动和分享成果。
4 一起咬同一块皮萨。
5 一起说是非,但说了就忘了。
6 一起打羽毛球。
7 一起设计衣服和布告板。
8 一起整人。
9 一起创造惊喜。
10 一起上学和回家。
11 一起哈哈哈大笑,但没有哭。
12 一起唱歌。
13 一起睡觉,但同桌不同床。



还有一起呼吸,一起走路,一起跑步,一起有手有脚。。
我还记得我最骄傲的一次,就是同一天,同一课,Thomos 退还两份功课给全班, macroeconomics & business management, 唯独我是生存者。。。很爽吧!! 阿哈哈~~
无论怎样,我们都好好的,永远都是好同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