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大雨,令在床上半睡半醒的我,感受到它给的幸福,当然是对于我无处可去的时候。
我那暖暖许久未能发挥的棉被,今天可以大显身手了。

天气的炎热令人难受,雨滴的冷酷令人发抖,今天暖暖的雨却刚适,真是大快我心。

不知不觉,我已不再有继续睡得念头,由于太久未享受此等的舒适,暂且躺在床上的念头产生了。就在此刻,又回想了往事。

对于上学的小朋友们,早雨并非是一件享受的事情,上班人士也一样,对于以乞为生活的人更加是怜悯。

雨,洗净大地;雨,去掉烟雾;雨,更是清静他心。

让雨伴我等,
静静地思考,
这人间的和睦感觉何在?
这人间的善良感觉何数?
这人间的平等感觉何存?

战争示威未曾停止,伤害他人陆续来临,家庭纠纷伤情未悔。
斗争从小孩到年老的人都正在上演着,
这折磨心灵实在残忍。

人心,就让雨来清净吧!

《盛世仁杰》,今天观毕了。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