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自己笑得最多

 奔入主题

生活就不甘心只能这样。

不曾与自己的 内心相处,到底想要如何 走下去?

所有人看到的是我的舒适,我的安稳。

内心的咆哮,压抑不住,不停往外溢出,情绪一度低落,真的 很低落。

方向迷失,上下左右都是路,可我却走不出来。

总是到了夜晚,莫名其妙的很 抑郁

曾经告诉自己,要的是平淡,没想到如今反弹,好像已 无法回头。

一天一天,岁月流逝,我到底在 干嘛?

笑得最多,傻得最特出,泪也最快。

昼夜不同的角色,我还能撑到什么时候,这种挣扎的邂逅。

因为放弃比坚持还容易。

不需要加持,想要呐喊的平台,毫不犹豫的做回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