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今天一别,永不相见 !

纯粹来个记录今天的点滴。

今年的最后一天的一大早,在诊所选择不坐,站了一个小时,抽了个血,也拿了眼药水。

因为胆固醇作祟,需要复诊,所以才被医生慢条斯理扎了一针,留了个痛😭,走了个血。 

(怎么部落格多了个表情的功能😅)

报名的时候,那里的护士知道我因胆固醇而抽血,满脸笑容的对着我说了一串 话。 

可惜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只能给你无言的笑容,实在不好意思。

一个针孔的故事

最近 眼睛也莫名其妙的疼,就在昨天,疼到流眼泪。

医生说应该是眼睛敏感了,没什么大碍,本来犹豫需不需要眼药水。

但最后也是给了,因发作次数比较多。

我看了这医生大概三年,若不需要,就不鼓励我们吃药,不会特地为了利益,而一直开药,所以 Okay 的。 

眼药水先使用两天,若后续再发作 ,就得再用,为期一个月,然后扔掉~

希望血报告有改善,胆固醇您走吧,别在我身体留恋,我们不合适在一起😓。

我不想长期使用药物来对抗您,这是很残忍的,到最后两败俱伤。


过去的,别回头,别担心,别纷扰。

心里面 ,都有个墓地,把多少事埋葬,若干年后 ,只剩一堆泥土。

迎面而来的,不闪躲 ,因为每件大小事的遗憾,都是会有价值的存在。


蓝蓝绿绿的, 过了多少个春秋 ,仍屹立不倒。

我们为何要言败?是谁允许我们就此认命?

不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刻,都不可停歇,拿着厚厚的盾,跨过那火焰,穿越飞快的箭。

即使没了武器,没了战友,也要独自一人战下去,越战越勇,越战越凶。

此时此刻,再不把自己巩固,就会被战场无数的恶狼给宰掉。


2021年的战场,许多事情,一再谦让,习惯了迁就。

背后的人,一直怂恿我反击,可有谁能为我挺身而出?

我留着余地对待每个人,因为我不喜欢冷漠。

我相信即使被无情宰掉,也会有天使让我复生。

就让我笑笑对着每个人吧😄

把开心留给每个人,把 挣扎留在心里面,这是今年成长的一个领悟。


好了,把精神留在今晚倒数,过去的三周,都处在疲倦的状态。

这几天假期,好好休息,向2022年宣战!


但愿世界和平,让众生永获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