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的落幕

重开部落,回忆 过去,也到了下映。

看着每一遍的点滴,会有一股冲动,把 它 给弄消失,可是回想起来,这记录着我一路走来的幼稚,方式,成长。。。。。。

不过,好像掩饰得 太过火,不认识从前的我,就这样来到了2021年。


2021年,时间匆匆,仅剩22天,来到不算终点的终点,就好像冬天即使走了,也会让春天再次唤醒。

今年,没干了 什么好事,像极 “ 白活 ” 一年,人生可怕莫过于此。

还被健康玩弄一下,头晕,抽血,验血,吃药。

最值得的是,走过了被检验,被隔离,被搬离从办公室到老板家,庆幸大家安然无恙。

这场大防疫,真的很累,曾为流过泪,但不能放弃,不能言败,因为还得支撑整个家。

这将会是日后最美的历史,辛苦大家了 。


一路煎熬的走过来,我珍惜彼此,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

我没有很骄傲的 天赋,也没有很厉害的情绪,但 我只想尽力留着彼此最单纯的感觉。


来日再相约,一起看小镇的 灯火,看那灿烂的烟火,叙述我们曾经的洒脱。

No comments: